查看完整版本: [-- 刷快手直播,遇到了锐程cc,动心了 --]

晋江便民论坛 -> 『晋江车辆交通』 -> 刷快手直播,遇到了锐程cc,动心了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时代 2020-02-23 22:40

刷快手直播,遇到了锐程cc,动心了

本来打算年前买车的,由于一直纠结年前就给耽搁了,目标是轿车,外观要过得去,空间要大,配置要高,价格也得合适。在新轩逸和老轩逸之间纠结,新轩逸外观更好看,空间也比老轩逸大了不少,但是刚上市没啥优惠,挑点实用的配置预算就超了;老轩逸配置高、空间也不少、价格也合适,就是外观实在想不中。现在特殊时期,出不了门,在家的这段时间除了工作就是刷抖音刷快手,快手的里边有一个同城功能,在里边居然刷到了同城的4s店在开直播,自己有买车的打算,就点进去看了看。

进入直播间的时候销售正在讲CS75PLUS,这个车我还是听过的,对它的印象是:车挺好看、动力销量都不错,不过咱要考虑轿车,就不多问了。

我问咱们有啥轿车,十一二万左右的,空间要大,销售给我推荐了锐程cc,紧接着给我讲这车那好那好,空间轴距都比轩逸大,配置也高,价格还比他们低,由于对这车不是很了解,持半信半疑态度。

讲完车,销售暗示特殊期间,很多行业都关门了,整个店的运营有不小的花销,都要靠卖车维持,现在买车优惠比任何时候都要大。自己内心想想也是,就顺便问了一下优惠,销售看到我对这车有意思,就拉着要加我一个微信详细聊一聊。。
加上微信后,又被销售讲了一通。现在价格优惠很大,中配的潮锐版裸车优惠能给到一万多,落地11万左右,还暗示可以再谈,配置有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空气净化……我一听价格可以,空气净化这个特殊时期是刚需啊,必须得有。不过还是要自己查资料了解一下,不能光听销售的。
从汽车之家上搜了搜这个车,之前看中的轩逸,一下子就不香了。

先看的外观,不得不说,这车从轿车里挺好看的,尤其是前脸和CS75PLUS的设计很像。和新轩逸的外观还是有的一拼,我把照片给媳妇看,媳妇也说这车挺好看。

内饰部分也看了看,还是以简洁为主,整体尤其喜欢那个液晶的大屏幕,看图片不少皮质包裹。
配置上国产车真是良心

尺寸不小,比轴距加长后的新轩逸还长一些,到了2770,新轩逸是2700。

前后独立悬挂,这个轩逸上也没有。

倒车影像这个配置在轩逸上都是高配才有。

特殊时期安全保护也得到位,中配就有空气净化、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这些。
本来纠结新老轩逸,现在发现有了新的选择——锐程cc,就看价格能不能给力点了,最后让销售给发了几张这车的实拍图,看着还行,准备再跟销售砍砍价,合适就提车了。

爱要说 2020-02-28 15:4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雨停泪止 2020-02-28 15:43
支持我的大长安!!!

小爹难当 2020-02-28 15:44
继续支持国产货,长安汽车

竟中然 2020-02-28 15:45
我也很看好长安汽车,支持国产汽车

拽出的个性 2020-02-28 15:46
长安汽车不愧是国产车企NO.1

调皮的爱 2020-02-28 15:47
想换新车了,这一次,我要马上行动

醉心幻想 2020-02-28 15:48
个人觉得长安汽车性能还是不错的。

寒雪融融 2020-02-28 15:49
车很靓!很不错的说~

素墨绘心 2020-02-28 15:50
我也很中意长安汽车

枯守寂地 2020-02-28 15:52
超帅的啊~有木有~~~


查看完整版本: [-- 刷快手直播,遇到了锐程cc,动心了 --] [-- top --]


手机浏览 Powered by phpwind v8.0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11980 second(s),query:2 G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