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小鱼网

晋江 [切换城市]
  • 38995阅读
  • 3回复
小质 在线

级别: 超级管理员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0 发表于: 2007-01-30
更多操作

[校园生活] 中国最令人感到陌生的十所一流大学

中国最令人感到陌生的十所一流大学

No.10 吉林大学
  陌生指数:4
  点评:排名前十
  No.9 东北大学
  陌生指数:5
  点评:排名30位左右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8 长安大学
  陌生指数:6
  点评:教育部直属,211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陌生指数:6.5
  点评:农林类第二,发展迅速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6 中国矿业大学
  陌生指数:7
  点评:地矿类大学第二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5 中南大学
  陌生指数:7
  点评:排名十几位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4 天津大学
  陌生指数:7.5
  点评:前身为北洋大学,历史可比北大,全国排名十几位的天津大学竟不如与他不相上下的同城兄弟南开大学有名,甚至被人认为是一所不入流的大学,真是冤枉。直属教育部,进入211工程,985工程天津大学在工学方面稳居全国第五,实力之强令人赞叹,实在是“名不副实”。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3 北京理工大学
  陌生指数:8
  点评:具有光荣历史的北京理工直属国防科工委,是211、985学校。可名气和报考热度竟不及不如它的北京邮电、北京科技,真是让人可惜。工学排名第二十的北理工应该是理科学生的理想选择。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2 南京师范大学
  陌生指数:8.5
  点评:恐怕九成以上的高中生未听说过南京师范大学。但若论中国师范大学的第三把交椅,非南京师范大学莫属。南师的实力绝对超过东北师范、华中师范、华南师范,只不过是省属高校,所以名气小了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南师还是211工程学校,授予时间比华中师范要早。南京师范的排名在50位左右。

察看原图  发送到手机



  No.1 东南大学
  陌生指数:9
  点评:提起东南大学,绝大部分非江苏考生可能以为这是一所民办大学。可东南大学实际上是一所地道的公办高校,直属教育部,进入211工程,985工程。他与南京大学是同门师兄弟,都源出中央大学,校史百年。只可惜现在东南大学的名气不仅被南京大学压住,也被实力远不如他的南京理工,南京邮电盖住。东南大学是以理工为主的大学,出过不少大家,如吴健雄,近年来文科发展也很快。学校的综合实力在20位左右。
关注晋江便民论坛官方微信:jjbmnet  
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点右上角“扫一扫” 并扫描下图:


客服热线:0595--28980595   0595--28080595  广告热线:13328980595   QQ:771760  

晋江便民论坛会员卡 一卡折扣晋江全部商家 进来申请

级别: 晋江元老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6
  • 精华 22
  • 发帖8642
  • 金钱11419 RMB
  • 魅力3468 点
  • 贡献值3814 点
  • 交易币502
  • 好评度17 点
  • 群组晋江疯狂少年
  • 在线时间41205(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07-01-20
  • 最后登录2017-05-0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7-02-02
我都认识啊,并不是很陌生,哈哈,看来我比较了解这些,嘿嘿
神啊,请赐我个女朋友

颓废 离线

级别: 晋江新手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226
  • 精华 0
  • 发帖41
  • 金钱49 RMB
  • 魅力4 点
  • 贡献值2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12(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07-02-01
  • 最后登录2014-08-05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7-02-04
还好拉
都知道有这些大学啊!
应该是我现在的大学比较陌生吧,
虽然是本泉州的大学,民办排名第一的本科高校,
但我之前在中学还不知道!
呵呵~~



仰恩大学电脑协会欢迎大家光临! http://www.yeucc.cn
晋江明人 离线

级别: 晋江骑士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10
  • 精华 2
  • 发帖330
  • 金钱692 RMB
  • 魅力6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207(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07-01-21
  • 最后登录2013-03-27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7-05-16
 
明星、模特经纪,企业明星代言,
媒介发布,企业品牌年度服务提案,
新品订货/发布会,央视广告代理,
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企业形象视觉VI设计……
合作热线:13599995835
描述
快速回复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