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小鱼网

晋江 [切换城市]
  • 225阅读
  • 0回复

级别: 晋江精灵王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2819
  • 精华 0
  • 发帖1798
  • 金钱1860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519(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6-11-24
  • 最后登录2019-08-17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0 发表于: 前天 17:33
更多操作

[讨论] 敏感肌夏日防晒指南——pick薇诺娜清透防晒乳

  夏天对于咱们爱美的姑娘来说,防晒算是头等大事,尤其是我这种敏感肌的妹子,不注意防晒会让本来就脆弱的敏感肌更易出现敏感问题。而且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中会更容易受损,高温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导致脸上的泛红更严重。像我之前太“作”,没把防晒当回事,用了不适合自己肤质的防晒后,脸蛋红得像个“猴屁股”,连门都不敢出了~5555
  
  我有一位同事是敏感肌,看我选防晒选得这么苦恼就给我推荐了薇诺娜清透防晒乳,说是很适合敏感肌使用,不仅温和,防晒效果也好,我一听赶紧就入手了一支。
  
  
  
  现在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总算是有点发言权啦,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第一,它的质地很轻薄,名副其实的“清透”,清爽不厚重,延展性也很好,擦在脸上没有那种厚重的密封感,感觉很舒服;第二,防晒效果很不错,SPF48 PA+++的防晒指数,在户外三个小时补涂一次,基本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夏天过去一大半了,我也没有被晒黑哟;第三,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真的像我同事说的一样,很温和,使用了这么久,我也没有出现肌肤不适问题,也没有以往涂防晒会出现的发痒、闷痘,真的是我的无忧度夏神器了!
  
  好用的防晒,当然是要对它有个透彻的了解啦~我查过资料后发现,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的马齿苋精华是能够起到舒缓的作用,可以快速缓解脸上的泛红、干痒等敏感问题的;另外,它运用的专利萃取技术,让马齿苋等优质成分的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让防晒乳的效果事半功倍!
  
  真心安利各位敏感肌小姐妹们,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真的值得入手哦~话不多说,我又准备去回购了~冲鸭!
描述
快速回复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