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小鱼网

晋江 [切换城市]
  • 4258阅读
  • 12回复
干戈地方 离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312934
  • 精华 0
  • 发帖243
  • 金钱332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111(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2-02-19
  • 最后登录2019-06-28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0 发表于: 05-18
更多操作

[分享] 我的孕期体重控制记录,只胖肚子不长肉哦~

本人身高162cm,孕前体重一直是在96-98斤之间浮动的,应该算得上是标准身材了吧。怀孕的时候体重是98斤,然而因为一开始没注意,加上我孕吐不怎么严重,所以四个月的时候就长到了110斤,胖了12斤!把我吓坏了。要是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绝对会胖成土肥圆的!所以我当时立马就决定开始重视这个问题,好好管理控制我的孕期体重,SO,下面就来分享下我这几个月的体重控制记录吧~
16周:110斤
孕初期基本很少孕吐,但是会恶心,开始的一段时间还会经常觉得很饿,饿到必需要塞吃的到嘴里才行。就是那段时间吃了很多怀孕前都不吃的零食所以导致体重飙升,好在16周开始不会再出现很饿的情况了,就正常吃饭,减少零食,两餐之间加水果,睡前吃一片全麦面包和一杯低gi、不添加蔗糖的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这个妈妈奶粉热量低,喝了不容易发胖,营养也很丰富,而且挺好喝的,最近还换了新包装。




20周:112斤
又胖了4斤,此刻开始有一点点不明觉厉了,而且去产检的时候医生也开始跟我说要控制体重增速了。虽然开始有点点沮丧,但是想到自己大学时巅峰体重将近120斤,都慢慢瘦到90多斤了,所以立马又觉得满血复活信心倍增,开始各种找控制体重的方法。
24周:114斤
开始觉得体重增长的速度放慢了,因为日常的每一餐都适当减少了量,特别是淀粉类和主食的量,然后加了一些杂粮,并且多吃蔬菜。零食也彻底不吃了,小伙伴聚餐什么的也几乎不去了,还报了个孕妇瑜伽班。
28周:114斤
经过一个月的实践,这个月的体重基本没变化,可喜可贺,但是产检的时候肚子里的宝宝却在正常长大哦,看来是我瘦了,瘦下来的重量给了宝宝。于是我继续实行之前的计划,少吃米饭,多吃蔬菜,水果一天最多吃两种,而且要吃低糖的苹果、圣女果之类的。饭后也会抓紧时间多散步,瑜伽班一周三次坚持上,睡前还会做些肩颈、腿部、手臂、背部的拉伸。
32周+:116斤
这是昨天产检的时候量的体重,宝宝重了两斤,我也重了两斤,这妥妥的是只长肚子不长肉了啊,可喜可贺,看来管住嘴、迈开腿真的有用。而且昨天还做了糖耐,血糖也没问题,就是上午没吃饭,抽血三次到最后快饿晕了,还好有小姑子贴心陪着我。
经过几个月的坚持,目前体重比孕前增长18斤,在我的预期值范围内,而且宝宝也一直在正常发育,我自己的身体各项指标也很正常,这个结果真的是非常惊喜啦。还有两个月就要卸货了,我要继续坚持,管理好孕期体重,这样卸货后身材也能更好地恢复啦~
习惯你 离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6531
  • 精华 0
  • 发帖447
  • 金钱420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7-03-26
  • 最后登录2019-07-12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05-18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味道不错,我很喜欢。
莫尚花开 在线

级别: 晋江骑士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2857
  • 精华 0
  • 发帖661
  • 金钱612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6-11-24
  • 最后登录2019-07-1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05-18
奶粉味道清淡,不会容易上火,这个美素佳儿奶粉的话喝了之后不会有上火的情况的。
永春百佳 在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6074
  • 精华 0
  • 发帖439
  • 金钱415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7-03-21
  • 最后登录2019-07-18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05-18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有含叶酸吗?
钱这东西 离线

级别: 晋江骑士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6336
  • 精华 0
  • 发帖612
  • 金钱562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7-03-24
  • 最后登录2019-07-14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05-18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会不会有很重的腥味啊?

级别: 晋江骑士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2884
  • 精华 0
  • 发帖507
  • 金钱476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6-11-24
  • 最后登录2019-07-1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05-18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的口感是很细致的。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6068
  • 精华 0
  • 发帖422
  • 金钱394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7-03-21
  • 最后登录2019-07-18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05-18
我也是喝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营养好又不容易发胖,简直是孕妈福利啊。
柳之峰 在线

级别: 晋江骑士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6102
  • 精华 0
  • 发帖525
  • 金钱498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7-03-22
  • 最后登录2019-07-18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05-18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口感有点偏甜,但是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的,对孕妈的身体特别有好处。

级别: 晋江骑士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2873
  • 精华 0
  • 发帖684
  • 金钱631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6-11-24
  • 最后登录2019-07-18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05-18
美素佳儿这一款妈妈奶粉,满足孕qi的妈妈的营养需求的,反正质量还是很好的,它里面含有叶酸,满足人体的需求,我们都知道叶酸很有重要性。
张鑫木森 在线

级别: 晋江神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66155
  • 精华 0
  • 发帖864
  • 金钱816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7-03-22
  • 最后登录2019-07-17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05-18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是可以满足妈妈营养的。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跟微量元素。
描述
快速回复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