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小鱼网

晋江 [切换城市]
  • 7336阅读
  • 6回复
富勤劳 在线

级别: 晋江正式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46456
  • 精华 0
  • 发帖182
  • 金钱215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28(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5-03-13
  • 最后登录2019-01-17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0 发表于: 01-12
更多操作

[一起欢唱] 风雪中这点冷算什么,该出门时还得走


今年冬天最大的一场雪,下得又猛又烈,三天后才停下来,好几天没开车了,还真是不方便。我是又喜欢雪又怕冷的主,最近媳妇还不在家,浑身哪儿都不适应了。想着前两天冒着大雪寒风出门,从菜市场拎着白菜萝卜出来,冻得瑟瑟发抖的样子,只为混个肚儿圆,哥饿死的心都有了。再想想天冷路滑不适宜开车,每天要早早从温暖的被窝爬出来,踩着几尺深的雪,带着满脚的泥点子去公司上班,哥想辞职的心都有了。看图体会下画面感:

从楼上往下看,车都被“雪藏”了。

上班路上,树枝被雪压断了不少,还时不时有落下来的,为避免“天降横祸”, 好不容易等来个公交车,先上车再说,对不对路再想办法,命比啥都重要。

寒潮过去了,积雪还有一些,但似乎可以走道了,想着今天可以带我上班了,第一时间把车扒了出来,虽然没车开不方便,但节省了几天油钱又锻炼了身体,上班迟到也名正言顺了,哈哈。

还省了洗车钱,对比隔壁的,来吧,互相伤害吧。红色在雪地里刺眼,想起了伟人那句诗“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不会找角度的摄影师不是好的驾驶员。19寸大脚雪地开还是很稳的,只是我新手新车,天气不好时尽量走路吧。


空气质量不好,据说雪水对车漆伤害特别大,考虑要不要买个车衣?

富勤劳 在线

级别: 晋江正式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46456
  • 精华 0
  • 发帖182
  • 金钱215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28(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5-03-13
  • 最后登录2019-01-17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01-12

上车第一步,先热车,还好前后门没有被冻住。


还是呆车里舒服呀,上班不怕冷了,走路不怕累了,也不用挤公交了。大冬天想出门了,想吃啥一脚油门的事。体会到媳妇操持的辛苦了。以前没车的时候,不知父母们日子是咋过来的。


给媳妇打完电话,发现X7劲越冬季还有不少技能,除了必备的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之外,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平时还真没注意过。

雪地模式可以派上用场了,所以配置多了不是浪费,是会不会用,什么时候用。像自动启停,看有的人喜欢,也有吐槽的。

提升格调的全景天窗,除雪前忘记拍一张大雪压顶图了。

粗发,启动那一刻久违的熟悉感回来了。

不喜欢冬天的寒冷,但是阻止不了我对雪的热爱,空闲时爬山去,咯吱,咯吱的踩雪声听着悦耳,兴奋时一路小跑,哪怕摔的四脚朝天,要的就是小时候童心未泯的效果。

凭栏登高处,望瑞雪茫茫,琼枝挂霜。

冬天最大的娱乐项目就是堆雪人了,我是怕冻手,欣赏下大神们的创意,不知哪位骚年的作品,一看就是能生养的。

浓浓的广场舞大妈风袭来

辞旧迎新,狗年即将过去,金猪即将到来。

阿弥陀佛,新一年里希望所有人都能笑口常开,有佛祖保佑。
桃苍 在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325420
  • 精华 0
  • 发帖375
  • 金钱372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85(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2-05-30
  • 最后登录2019-01-18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01-13
红的车辣眼,冬天里的一把火,照亮你我。


六盘水 在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05414
  • 精华 0
  • 发帖224
  • 金钱231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22(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3-06-11
  • 最后登录2019-01-1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01-13
全景天窗配这车好看,中控造型是我喜欢的。


发指令 在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05412
  • 精华 0
  • 发帖481
  • 金钱468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56(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3-06-11
  • 最后登录2019-01-19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01-13
给力的车型在身边,无论走到哪里都无忧。


德意志 在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274617
  • 精华 0
  • 发帖484
  • 金钱477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42(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1-05-19
  • 最后登录2019-01-18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01-13
自己有车当然好喽,想去哪里轻踩油门。
吊寒宵 在线

级别: 晋江侠客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05411
  • 精华 0
  • 发帖258
  • 金钱300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50(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3-06-11
  • 最后登录2019-01-19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01-13
什么时候出四驱?雪天出门更安全。
描述
快速回复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