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小鱼网

晋江 [切换城市]
  • 2670阅读
  • 0回复
心若初晴 离线

级别: 晋江新手会员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82304
  • 精华 0
  • 发帖22
  • 金钱36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217(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8-11-10
  • 最后登录2018-12-10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0 发表于: 12-08
更多操作

[谈笑疯车] 加猛料,CS35PLUS有看头

最近很流行PLUS这个词呀,各种PLUS,苹果iPhone8 Plus,华为p20 plus,车界也是各种PLUS,比如CS35PLUS,去4S店看了下这款车,给大家说说这车到底PLUS了些啥

先是外形PLUS,相比原来的CS35,CS35PLUS长度多了165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降低了10mm,轴距增加了40mm。反正一句话,看着比老款大了一圈,不过并没有小孩子衣服改大后的尴尬,反而觉得更实用了,显得威武一些大气些,车里面可用空间增加了不少。

然后是内饰PLUS,进入到车内,配备内置行车记录仪,4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代替原来的3.5寸,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是老款根本无法企及滴,啊哈哈。 整个内饰用料在原来真皮的基础上加了点金线边沿缝合,让车子看着稍显豪气~ 老款只有前排有USB接口,CS35PLUS后排增加了1个接口,方便很多。

智能PLUS上面显而易见了,腾讯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融合了微信、QQ两个social大佬,实现车内社交,休闲娱乐,集结出行,都方便了很多。

关于动力PLUS方面嘛,17款的35都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35P多了个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也从原来的4当手速一体变速箱增加成6挡了,其实本来35就挺好上手的,加了这个后开着算是更带劲了。


但是,价格并没有PLUS !老款CS35主要是选择性蛮大的,10万预算,现在的优惠力度下
所有款都可以拿下,而CS35PLUS的话,虽然增加了很多新功能,但是售价6.99万起,10
万预算下来,豪华顶配都能拿到,这样的配置确实是10万级车里的珍品了~

总结一句哈,旧款优惠力度很大,而且综合口碑蛮好,新款嘛,时尚气息明显,各方面尤其
是互联智能这点明显升级,年轻人更愿意尝鲜,所以还是更推荐CS35PLLUS哦~
描述
快速回复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