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小鱼网

晋江 [切换城市]
  • 287阅读
  • 3回复

级别: 晋江精灵王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80414
  • 精华 0
  • 发帖1655
  • 金钱2815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3504(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8-06-19
  • 最后登录2018-11-16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0 发表于: 11-09
更多操作

[注意] 这个冬天我有“小伙伴”的陪伴

  现在这鬼天气真的是一点准都没有,时而暖乎儿时而冻得要死,特别是一早一晚,真是温差大的有些过分。这两天还连续刮了两天的大风,气温更是低的可怜。也是让我提前感受到了今年冬天的种种“恶意”。
  
  在这样的情况下出门是不可能出门了,这辈子也不会出门的。好在家里还是提前换上了比较强劲的空调,要说寒冷的冬天家里没款强大的空调可不行。我家是趁着上次节假日入手的,价格相对要便宜很多,买的是一款松下的三级能效蓄热空调——EH系列的。至于空调功能嘛:EH系列是一款三级能效的蓄热空调,专门应对恒温制暖和低温启动,可以说是专门为有制暖需求的中端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空调可以连续22天x24小时不间断吹出恒定暖风。其具有强劲的蓄热功能,蓄热就是室外机运转过程中用压缩机产生的余热来给室外机除霜,这样室内机就不用停机了,即使室外空气极低都可以启动。空调本身还有强速制暖功能,制暖不仅给力而且迅速,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达到很高的温度。而且还具备健康冷暖气流:天花板气流、地板暖风。刚开始我还是有些不了解地板暖风的,后来自己打开空调按键试了试才知道的,简单来说就是空调的暖风是吹向地面的,从地面微微上扬,实现暖足的效果,刚开始以为是多此一举的设计,后来发现这一设计真的很有用,对比我之前的空调就有很大差异,以前出门回家就算室内温度很高了,脚部都很久才会缓过来,现在就不一样了,足部是先一步暖乎的。我的这个冬天就由它陪伴啦~
  
  如果您没有觉得这个冬天选什么越冬,那就试一试松下的EH空调吧。

级别: 晋江精灵王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80414
  • 精华 0
  • 发帖1655
  • 金钱2815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3504(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8-06-19
  • 最后登录2018-11-16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11-09
抓住消费者的心就是王道!
李的爽 在线

级别: 晋江精灵王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80413
  • 精华 0
  • 发帖1300
  • 金钱1594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3597(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8-06-19
  • 最后登录2018-11-16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11-09
松下空调一定可以带给大众不一样的精彩  
筽的思念 在线

级别: 晋江精灵王

  • 会员卡暂无,点击获取
  • UID446028
  • 精华 0
  • 发帖1739
  • 金钱2743 RMB
  • 魅力0 点
  • 贡献值0 点
  • 交易币0
  • 好评度0 点
  • 在线时间15516(时)
  • 每日签到未签到
  • 注册时间2015-02-24
  • 最后登录2018-11-16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11-09
新装修的房子里怎么可以没有像样的电器呢
描述
快速回复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